2009年8月15日

World of Warcraft Patch 3.2



我也想上線啦,無奈彰化的電腦跑不順啊,很想看看德魯伊的新造型,聽說巨熊型態變小隻了,獵豹型態坐姿有O型腿,尾巴也怪怪的,還是想親眼瞧瞧耶。

對征服之島最感興趣,地圖相對奧特蘭克山谷大一些,跑起來一定很累,不過攻城戰一定很激烈的吧,看過影片有新增攻城用的載具,空中有飛艇做火力支援,整個令我很樂血啊!其實我就是傳說中能將載具發揮三倍速的男人啊!有我在一定能為聯盟帶來勝利! 但提前是需要一台不Lag的PC...,不然我勇不起來的,另外,十字軍試煉也想試試,在環形競技場戰鬥感覺很光榮耶!總之很期待上線啦,更期待8/21~22的BllizzCon2009能有World of Warcraft:Cataclysm的新消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