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

GNOLL WARLORD ACTION FIGURE


這是我第一隻購入的魔獸世界公仔 - 豺狼人軍閥。這隻公仔高約7.75英吋,蠻大一隻,也是我身邊最大一隻的公仔!

以下就來看我的介紹吧!


整尊的造型,這姿勢好像就要準備砍人,真嚇人啊! 還對我吐舌頭。話說在WOW中,人類新手地圖中有個任務叫懸賞霍格,他是一隻等級十的精英河爪豺狼人,這任務必須跟其他玩家合作才有能力打敗他,相當不簡單。我曾經也死於他的刀下啊!

先來一張近面特寫,其實他的表情是很猙獰的,睜大的眼睛,黃黃的牙齒,還有快滴下去的口水,看來她真的很餓,我現在也餓了XD

軍閥才能夠的配戴的帶刺項圈! 這樣才夠殺,有別於一般小卒啊,項圈上有表現出戰損的痕跡,還有生鏽的質感,另外,上面總共有八根刺,但是斷了二根。

脖子上的毛髮有使用灰白色做乾刷,表現出光影變化來強調立體感,脖子上也有表現出暴筋和肌理,細節都做的不錯。

左邊肩膀上以大顆駭人的骷顱頭做裝飾,不知道是何種怪物的頭。細部表現上蛀滿了小小的蝕洞,金屬部份同樣做了戰損及生鏽的表現。

護腕上也有骷顱頭做裝飾,上面還插了幾跟骨頭,會不會是山豬的呀,在我印象中,豺狼人活動的地方都有山豬趴趴走! 他一定剛吃完山豬吧!

可以看到大腿和腳踝裹了一層亞麻布,腿甲和腰帶也用柳釘做裝飾,護膝又使用了顝顱頭裝飾。


號角也是豺狼人軍閥才有的飾品,上面雕了特殊的圖騰,所以豺狼人在工藝表現上也是有水準的!

背後可以清楚看見使用鐵環和皮帶來固定肩甲,他身上的布料都破破的,一定很臭(笑)

尾巴跟頸子上的毛髮一樣使用了乾刷表現立體感。

這兩把是他使用的砍刀,請繼續看底下的介紹~!

這把刀在兩面都做了相當的生鏽表現,表面當然也做了戰損的凹坑。

真是個偏愛骨頭的種族啊XD

雙頭刀的兩面都做了這樣精緻的雕刻,又證明他們在工藝上的造詣了!

另一頭也做了雕飾,還鑲了鐵環。

後記:這篇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,希望各位看了滿意,喜歡的話給個回應吧! 感謝各位耐心看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