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

99品設迎新人生(上集)

警告:
如果你閱讀本篇文章時感到噁心不舒服請立刻關閉瀏覽器!

正片開始

        是的,迎新第一天我睡過頭了,因為前天剛演完交通人生第五集,實在太累了! 幸好胖虎有良心地call我起床,之後我立刻跳床! 從原本一絲不掛到揹著行李奔跑到M棟,我只花了12分鐘又47秒,然後吃了一條巧克力就上車了......

首先,我必須告訴各位,我才是最邪惡的!

 
我隸屬攝影組,但我卻對活動長負責! 他要求我執行一項重大任務!

活動長-衛星凱,他想要各位女孩的胸及臀部的照片,心裡面是徹底的邪惡啊!

喔,對了,他買屁股也賣屁股,正是所謂也買也賣!

這是另一位主持人,胖虎,最近他在Facebook上來勢洶洶,衝康各位,連我都遭殃,我需要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,我們必須反擊!

活動開始,主持人的目的就是製造紛亂!

小天就是受害者,在胖虎的淫威之下,他只有乾笑的份...

強大的值星官現身,衛星凱只能低大頭顧小頭...

之後就是淫歌淫舞的活動~

然後我馬上被執秘衝康,所以我必須出賣你的雙腿!

接下來就是關主們精心設計的變態遊戲體驗活動了
你們必須挑戰道德,放下矜持,才能過關!
冗長的跑關活動以下省略...

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晚會,更期待夜遊!
理所當然冥界的朋友也是(請點圖),下集待續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